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宇电AI系列无纸记录仪/触摸屏控制系统
宇电AI系列无纸记录仪/触摸屏控制系统
浏览: 10911
品牌: 宇电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1
供货总量: 9999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3 13:34
 
详细信息
 
产品特点及效果图:

自由扩充 无限潜能

触摸屏控制系统”相对无纸记录仪,增加了由厂家定制的流程图及开关量输入/输出功能;也可以连接PLC、变频器等多种设备。


系统方案

分体式无纸记录仪
触摸屏控制系统
一体式无纸记录仪
记录调节一体机
二次仪表+模
拟无纸记录仪

安装方式

显示信息

及操作

即有真彩实时曲线显示,下方仪表亦可同时显示数字并保留仪表的操作功能,显示信息丰富,富有工控产品元素。 控制柜外观以液晶屏为主,实现了集中显示及操作,但整体比较单调缺少工控产品元素,发生黑屏故障后成为黑盒子,有失控风险。 二次仪表和无纸记录仪之间用模拟量信号传输,存在变送误差,无纸记录仪无法对仪表进行操作,使用方便性不如一体机和通信网络传输的分体无纸记录仪。

危险分散

否,尤其是多回路调节记录一体机不宜采用,一旦故障多个回路同时失控,让现场非常危险

可靠性

很高 很高

综述

实现了集中显示操作及无纸记录仪功能,系统外观更上档次。仪表和触摸屏之间采用光电隔离的RS5通信接口,单个仪表故障不影响触摸屏及其它仪表,触摸屏故障仪表仍能正常操作使用,符合“操作集中、危险分散”的工控产品设计要求。 这类一体化液晶屏仪表结构复杂,把易受现场干扰的工控线路和民用液晶屏这类较脆弱复杂的线路设计在一个机壳内,其安全标准、抗干扰性、温度范围都远不如数码管显示仪表,加上产量少容易质量不稳定,一旦故障或因为干扰死机,往往多个回路同时失控,给现场带来灾难性后果。 作为传统的二次仪表加模拟式无纸记录仪形式,显然无论在价格、记录精度和操作便利性方面都无法与分体式无纸记录仪表相比,但危险分散,可靠性要比一体化无纸记录仪及调节记录一体机高。

显示画面有仪表屏、光柱图、实时曲线、历史曲线、数据报表、报警报表等,全中文触摸式操作,功能全面并且使用方便。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