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AI-716型高精度智能温控器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AI-716型高精度智能温控器
浏览: 1220
品牌: 宇电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1
供货总量: 9999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7 15:43
 
详细信息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AI-716型高精度智能温控器
11 概述 
1.1 主要特点
●输入可自由选择热电偶、热电阻、电压、电流并可扩充输入及自定义非线性校正表格,测量精度达0.1级。
●采用先进的AI人工智能PID调节算法,无超调,具备自整定(AT)功能及全新的精细控制模式。
●采用先进的模块化结构,提供丰富的输出规格,能广泛满足各种应用场合的需要,交货迅速且维护方便。
●重视节能与环保的设计理念,采用高品质元件实现低功耗与低温漂,有效节约客户能源。
●每秒12.5次测量采样数率,最小控制周期达0.24秒,能适应快速变化对象的控制精度。
●人性化设计的操作方法,易学易用。
●允许自编辑操作权限及界面,并可自设定密码,形成“定制”自己的仪表。
●全球通用的100-240VAC输入范围开关电源或24VDC电源供电,并具备多种面板及外型尺寸供选择。
●抗干扰性能符合在严酷工业条件下电磁兼容(EMC)的要求。
注意事项 
●本说明书介绍的是V8.2的AI-719/719P型人工智能PID温度控制器,本说明书介绍的功能有部分可能不适合其
他版本仪表。仪表的型号及软件版本号在仪表上电时会在显示器上显示出来,用户使用时应注意不同型号和版本仪表
之间的区别。务必请用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以正确使用及充分发挥本仪表的功能。
AI仪表在使用前应对其输入、输出规格及功能要求来正确设置参数,只有配置好参数的仪表才能投入使用。2
1.2 型号定义
AI系列仪表硬件采用了先进的模块化设计。AI-719/719P仪表最多允许安装5个模块,输出、报警、通讯及其他功
能均可按需求选择相应的模块,模块可以与仪表一起购买也可以分别购买,自由组合。仪表的输入方式可自由设置为
热电偶、热电阻和线性电压(电流), AI-719/719P型仪表型号共由9部分组成,例如:
  AI-719 A N X3 L3 N S4 - 24VDC -(F2)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这表示一台仪表:①基本功能为AI-719型;②面板尺寸为A型(96×96mm);③辅助输入(MIO)没有安装模
块;④主输出(OUTP)安装线性电流输出模块;⑤报警ALM安装L3双路继电器触点输出模块;⑥辅助输出(AUX)
没有安装模块;⑦通讯接口(COMM)装有自带隔离电源的光电隔离型RS485通讯接口S4;⑧仪表供电电源为
24VDC电源;⑨扩充输入规格为F2型(辐射式高温温度计);以下为仪表型号中9个部分的含义。
① 表示仪表基本功能 
AI-719(0.1级精度的高精度AI人工智能调节器,手自动无扰动切换,多种报警模式及变送、通讯等功能
AI-719P(在AI-719基础上增加50段时间程序控制功能)
② 表示仪表面板尺寸规格 
A 面板96×96mm,开口92×92mm,插入深度为100mm
A2 在A基础上增加25段4级亮度光柱显示功能,面板96×96mm,开口92×92mm,插入深度为100m
B 面板160×80mm(宽×高),横式,开口152×76mm,插入深度为100mC 面板80×160mm(宽×高),竖式,开口76×152mm,插入深度为100mm
C3 在C基础上增加50段2级亮度光柱显示功能,其余同C面板
D 面板72×72mm,开口68×68mm,插入深度为95mm
D6 面板48×48mm,开口45×45mm,插入深度为95mm
E 面板48×96mm(宽×高),开口45×92mm,插入深度为100mm
E2 在E基础上增加25段4级亮度光柱显示功能,其余同E面板
E5 尺寸48×96mm(宽×高×深),DIN导轨安装模式,可外接E8键盘及显示器进行设置及操作
F 面板96×48×110mm(宽×高),开口92×45mm,插入深度为100mm
③表示仪表辅助输入(MIO)安装的模块规格:可安装I2、I4、K3、V等模块,N表示没有安装,下同。
④表示仪表主输出(OUTP)安装的模块规格:可安装L1、L2、L4、L5、W1、W2、G、K1、K3、X3、X5等模块。
⑤表示仪表报警(ALM)安装的模块规格:可安装L0、L2、L3、L4、W1、W2、G等模块。
⑥表示仪表辅助输出(AUX)安装的模块规格:可安装L0、L1、L2、L3、L4、W1、W2、G、K1、X3、X5等模块。
⑦表示仪表通讯(COMM)安装的模块规格:可安装S、S4、V等模块
⑧表示仪表供电电源:不写表示使用100~240VAC电源,24VDC表示使用20-32VDC或AC电源
⑨表示仪表扩充的分度表规格(如没有,则不写),AI-719/719P已存储了常用的热电偶、热电阻输入规格(详见
后文技术规格),但如果使用以上规格以外的输入信号,允许用户扩充一种输入规格。
  注1:本仪表采用自动调零及数字校准技术的免维护型仪表,计量检定时若超差,通常对仪表内部进行清洁及
干燥即可解决问题,万一干燥和清洁无法恢复精度,应将此仪表视同故障仪表送回厂方检修;
  注2:仪表在保修期内提供免费保修,凡需要返修的仪表,务必请写明故障现象及原因,以保证能获得正确而
全面的
4
1.3.1 模块插座功能定义
AI-719/719P仪表具备5个可选装的功能模块插座(D尺寸为3个,即OUTP、AUX及COMM/AL1),通同的模块,可实现不同类型的输出规格及功能要求。
辅助输入(MIO):可安装带24V电源输出的电流输入模块I4,使仪表能直接输入2线制变送器或4~2或安装I5开关量输入模块(事件输入),使仪表能利用外部开关实现给定值SP1/SP2的切换(定点控制),制运行/停止功能等等;与OUTP一起安装K3/K9模块,可实现可控硅三相过零/移相触发输出等。
主输出(OUTP):作为ON-OFF、标准PID调节 、AI人工智能APID调节的输出;也可作为测量值或给输出。安装L1或L4模块为继电器触点输出;安装X3或X5模块可实现0-20mA/4-20mA/0-10mA线性电流输模块可实现SSR电压输出;安装W1或W2可实现可控硅无触点开关输出;安装K51模块实现可控硅移相触发装L5、W5或G5可作为阀门电机正/反转控制。
报警(ALM):安装L0或L2可作为一路常开+常闭继电器报警输出(AL1),或安装L3作为二路常开继输出(AL1+AL2)。
辅助输出(AUX):在同时需要加热/致冷双输出的控制场合,AUX位置可安装X3、X5、L1、L4、G、等模块作为调节器第二输出;在不需要作为第二输出的场合可安装L0、L2或L3继电器作为报警输出;也可(RS232C接口)实现与计算机通讯功能。
通讯接口(COMM):可安装S或S4模块(RS485通讯接口)用于与计算机通讯,也可安装I2开关量件输入或安装电压输出模块给外部传感器供电。5
1.3.2 常用模块型号
N (或不写)没有安装模块。
L0 大体积大容量继电器触点开关输出模块(模块容量:250VAC/2A,适合报警用)。
L1 大容量大体积继电器常开触点开关输出模块(模块容量:250VAC/2A)。
L2 小容量小体积继电器常开+常闭触点开关输出模块(模块容量:250VAC/1A,适合报警用)。
L3 双路大体积继电器常开触点开关输出模块(容量:30VDC/2A,250VAC/2A)。
L4 大容量小体积继电器常开+常闭触点开关输出模块(模块容量:250VAC/2A)。
L5 双路大体积继电器常开触点开关输出模块(容量:30VDC/2A,250VAC/2A)。
W 1、W 2 可控硅无触点常开式(W2为常闭式)输出模块(容量:100~240VAC/0.2A,“烧不坏”特W5 双路可控硅无触点及5V电压输出模块,阀门电机控制专用(容量:100~240VAC/0.2A,“烧不坏G 固态继电器驱动电压输出模块(12VDC /30mA)。
G5 双路固态继电器驱动电压输出模块。
K1/K3 单路/三路“烧不坏”可控硅过零触发输出模块(每路可触发5~500A双向或二个反并联的单向可K51/K61单路220VAC/380VAC “烧不坏”单路可控硅移相触发输出模块。
K9三路可控硅移相触发输出模块。
X3光电隔离的可编程线性电流输出模块。
X5 自带隔离电源的光电隔离型可编程线性电流输出模块。
S 光电隔离RS485通讯接口模块
S1 光电隔离RS485通讯接口模块(用仪表内部24V隔离电源)。
S4 自带隔离电源的光电隔离RS485通讯接口模块。R 光电隔离的RS232C通讯/打印接口模块(若需打印功能,请特别注明)。
V24/V12/V10 隔离的24V/12V/10V直流电压输出,可供外部变送器或其它电路使用,最大电流50mI2/I5 开关量/频率信号输入接口,可用于外部开关接点或频率信号输入。
I4 模拟量4~20mA/0~20mA输入接口,含24VDC/25mA电源输出供二线制变送器使用。
SL D6规格专用的光电隔离的RS485通讯带单路继电器常开触点输出模块,通讯使用仪表内部12V电源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