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战疫情,宇电在行动
新闻中心
共战疫情,宇电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219        返回列表

2020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有为保障物资供应,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忙碌的企业职工;

有一声令下、义无反顾,奋战在防控处置一线的公安民警;

有为了保障你我出行,依然在路上的公交和地铁职工……

1.jpg

外国人称赞疫情下的“中国速度”。而这场战“疫”高效的背后,是劳动者的一次次搬运,一次次焊接,一次次送达。我们没有超级英雄,但我们有每一个普通人的担当。他们正用不辞辛劳的付出积累起力量,守护着偌大的中国。

2.jpg

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是守土有责的战士,做好自己就是为社会做贡献。

3.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宇电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第一时间组建疫情防控小组,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及各级政府的指导意见,通过各项有力措施与新冠病毒展开了一场阻击战,以确保公司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一、提倡居家办公。

除了必要的生产人员到公司外,公司技术、研发、销售、行政后勤团队,以居家网络办公形式为主,确保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4.jpg


二、排查复工人员。

对拟复工人员进行了多维度全面排查,并根据上级政府要求,设立了临时相对独立的隔离场所,制定了紧急隔离预案。

5.jpg

特殊时期,进入公司加班员工都需要提前一天报备和审核,并根据疫情防控风险指数将人员分为三个级别:如低危人员、中危人员、高危人员;低危是指假期没有离开过厦门,中危是指省内假期有乘坐火车/飞机/汽车等离开过厦门提早回来,高危是指外省人员有回老家过的。

6.jpg

设立了独立的隔离场所。

三、落实环境消杀。

坚持每天对园区(办公区、生产区、公共区)等进行消杀,确保厂区环境安全。

7.jpg

 

四、防疫物资储备。

因防控物资紧缺,公司在1月下旬就千方百计开拓采购渠道,提前组织采购符合防护标准的口罩、84消毒水、75%酒精、额温枪、喷雾机、消毒通道等,确保复工员工的个人防护和环境消杀。此外,湖里区总工会还为上班员工准备了牛奶等慰问品。公司一直高度关注在外员工的动态,慰问在湖北的同事,为特殊员工和家属安排邮寄了口罩。同时,积极解决未返厦同事的实际困难,通过联系工会安排用车接回厦门等等。

8.jpg

五、进出厂防疫管理。

1、严管进出:公司安保人员严格执行公司出入管理制度,控制外来人员、车辆进入厂区。2、人员检查:员工每天进出厂时,需经过测温、登记、消毒等程序;在进厂前,安保人员发放当天使用的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具并检查员工是否佩戴正确。同时要求员工每天在家测量体温,并在钉钉APP健康打卡登记,无异常方可到公司。3、外来物资消毒:非生产必须物资不得进入厂区,属于生产必须的物料经过包装整体消毒后方可进入厂区。

9_副本.jpg

测量体温

12.jpg

搭建专门的喷雾消毒通道,为了员工健康,选用绿色环保型六亚甲基胍杀菌消毒剂。

六、防疫宣贯工作。

公司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宣传优势,将此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相关知识、防护登记调查、承诺书、知识考试、及公司的相关要求和工作动态报道等,通过微信公众号文章、微信群、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宣传横幅等途径,大力宣传与引导,提高员工对疫情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13.jpg

七、在线培训与心理辅导。

为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及服务工作,公司HR开启移动课堂,针对目前销售、行政后勤人员大多居家办公现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产品答疑、案例分享等丰富的线上培训课程;且针对暂时在家无法按时返岗的员工进行必要的心理疏导,提供了心理辅导课程,帮助员工以平稳的心理状态应对疫情所引发的负面情绪。同时,为员工开通樊登读书会账号,鼓励员工利用难得的“隔离时间”听几本好书,充实知识,陶冶身心。

14.jpg


16.jpg


疫情发生后,宇电接到客户抗疫急需温度测量仪表的订单需求,公司上下第一时间响应,紧急抽调人员返岗,并积极与上游供应商协调,努力保障后续原材料按需进场。通过不懈努力于2月3日开始陆续供货,在保障后续产品生产供货的同时,及时发货供客户抗疫使用。

15.webp.jpg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在关键时期,宇电人上下同心、与客户伙伴一起以这样的方式,为抗击在疫情第一线的“逆行者”加油助力!这也是宇电作为一名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

致敬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英雄!

相信一切都会变好

疫情或许会延期我们相见

但却阻碍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

待到春花烂漫时

我们一起笑对春风

接续奋斗,再出发!


5ac779ddca34b_副本.png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