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宇电质量&环境体系升级启动仪式
新闻中心
宇电质量&环境体系升级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216        返回列表

1998年宇电通过ISO-94版质量认证,强化了公司品质管理,提高了全员质量意识和管理效率,使宇电AI系列温控器产品更具竞争力;2004年宇电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后,产品设计、生产更以节能环保为优先考量,在节能、降低有害物质等管理上达到国际水平。

 

0.jpg

 

2015年9月23日,国际标准化组织正式颁布了更新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适应现代企业管理,促进企业持续健康长远发展, 4月3日上午,公司举行了ISO9001/14001:2015版管理体系升级工作启动仪式,公司研发、质量、技术、生产、财务、采购、人事、业务等部门的主管和核心人员共2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0 (1).jpg

 

启动仪式上,公司特邀的辅导老师详细介绍了新版标准主要变化、认证要求和质量意识、环境控制等内容,辅导老师指出:2015版是ISO9001标准演变过程的又一步,相较之前版本,2015版通用性更高,结合了“策划+建立+实施+改进”(PDCA)循环和风险的思维,帮助企业提高规避风险的能力,提升整体经营管理效率,推动企业稳步发展。

 

启动仪式之后,辅导老师依次对行政人事、采购、业务部门进行文件核查和现场核查,正式开始了质量&环境体系升版工作。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