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业铸就品质,宇电高端产品助力国家技术发明
新闻中心
专业铸就品质,宇电高端产品助力国家技术发明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209        返回列表

下面是来自CCTV新闻直播间的视频:

 

0 (6).jpg

2018年1月8日,浙江大学与浙能集团等合作的“燃煤机组超低排放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因破解了燃“煤”之急,获得2017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该项目使用的化工实验设备“4通道脱硫脱硝SCR催化剂评价装置”上用的主要控制器正是我们宇电高端产品AI-719人工智能温控器/调节器。

0 (9).jpg0 (8).jpg0 (7).jpg

宇电AI-719人工智能温控器/调节器是一款精确稳定、功能强大、环保节能的人工智能温控器,采用先进的模块化结构,具备多种调节方式,允许自编程操作权限及界面,精度达到0.1级 ,可享受十年免费保修。

0 (10).jpg

用户的成功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恭喜浙江大学与浙能集团等合作的“燃煤机组超低排放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