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喜讯】宇电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技成果奖
新闻中心
【喜讯】宇电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75        返回列表

2017年9月26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28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欢迎晚宴上,颁布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

1颁奖现场.jpg

颁奖现场

颁奖大会上,宇电申报的技术项目《高精度节能工业控制器的研发与应用》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技成果奖。宇电公司总经理蒋艳芳出席颁奖典礼现场。

2名单.jpg

高精度节能工业控制器(AI733k9)是宇电在聚焦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根据客户使用环境,开发出的一款工业广泛使用的智能控制器,广泛运用于高耗能冶金、化工、热处理、电炉、窑炉等行业,实现了高精度,0.05级。该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颠覆了现有进口及国产仪表“控制仪表+三相可控硅调功触发器+可控硅”模式,在国内仪表领域达到了业界先进水平。

3蒋总上台领奖.jpg

宇电蒋总出席颁奖典礼

4.奖牌500.jpg

奖牌证书

5证书.jpg


6奖状.jpg

 

 

此次科技成果奖的获得,再次展现了宇电公司产品的自主创新能力,突显了宇电公司在仪表行业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是对宇电公司的嘉奖和肯定。未来,宇电将再接再厉,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

 

关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科学技术奖、科技成果奖、优秀产品奖)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01年设立,每年评奖一次。该奖项面向全国仪器仪表领域,旨在奖励为我国仪器仪表科学技术事业做出杰出贡献和取得特殊成就的单位和个人。目前是我国仪器仪表科学技术领域唯一的科技奖。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