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宇电包场观看《战狼2》,支持国产剧!
新闻中心
宇电包场观看《战狼2》,支持国产剧!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138        返回列表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伤我国人者,皆为我天敌!”

1、战狼海报.jpg

最近《战狼2》燃爆了

 

8月9日,为了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增强爱国精神,公司组织员工及家属前往博纳国际影城超级巨幕厅,观看最新上映的爱国影片---《战狼2》。

2、合照.jpg

宇电大家庭观影合照

 

观影之前,贴心的HR同事为宇电伙伴们准备了点心和饮料,大家排列有序的领取。

3、领取点心和饮料.jpg

领完点心和饮料早早入场

大家迫不及待要跟战狼相约!

4、观影拼图.jpg

战狼2

5、战狼2.jpg

影片《战狼2》主要讲述脱下军装的冷锋意外被卷入一场非洲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自己身为军人的使命,孤身犯险冲进非洲某国战乱沦陷区,带领深陷其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激烈的生死逃亡。

 

从飙车到坦克大战

拳拳出手

看得心惊肉跳!

 

一起回忆一下精彩画面

视频1.gif

视频2.gif

    影片中,吴京手举五星红旗安全通过交战区,瞬间唤醒了国民心中的爱国情愫。

6、五星红旗.jpg


7、护照.jpg

    在场的宇电伙伴们看到这一幕时都热泪盈眶,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深深感受到身为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世界这么大,你想去哪就去哪,根本不用怕!因为你是中国公民。

此时的“中国”就是一个强大的民族品牌。

 

民族品牌走向世界,需要更多像吴京这样的导演。同样的,中国温控器走向世界,需要更多像宇电这样有情怀的企业。

“宇电”作为世界领先的中国品牌的温控器,正是带着这种民族情怀、民族荣誉感而迅速崛起。

从品牌的创立之初,宇电始终秉承“不断努力,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深耕产品的研发,精于工,匠于心,努力将产品做到极致,致力于成为高端民族品牌代表。

 

近年来,宇电温控器的品牌影响力持续升温,不仅成为国内温控器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产品也远销海外,深入海外市场,向全球推广中国优秀的温控器品牌。

 

世界这么大

无论你身在何处

请记住“宇电”

这个中国温控器品牌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