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喜报】宇电成功入选“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新闻中心
【喜报】宇电成功入选“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147        返回列表

近日,经过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以及省财政厅联合审核确定,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要求企业必须具备一定的经济规模,而且还要有创新能力和持续稳定的发展能力。此次,宇电可以成功入选“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是省科技厅等部门对宇电整体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和鼓励。

 

“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旨在加快培育企业技术创新主体,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与新医药、海洋高新、现代农业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宇电自成立起,始终坚持“以技术引领市场”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高端节能环保解决方案的开发和研究,经营智能温控器、PLC、分体式无纸记录仪等多种倡导节能环保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广泛运用于化工、热电、石化等各类工业、科研及民用现场。加大科研的投入,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培养了一支高效、富有凝聚力的科研团队,自主研发的多种产品多次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640.webp (1).jpg

成功入选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不仅可以获得政府的技术资金支持,而且对于提升宇电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品牌的知名度将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未来,宇电将继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研发更高品质的产品,从而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宇电旗下的子公司厦门宇昊软件有限公司在此次活动中也成功入选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