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喜讯】2016年中国自动化年会--宇电荣膺“十大新锐企业”
新闻中心
喜讯】2016年中国自动化年会--宇电荣膺“十大新锐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171        返回列表

2016年4月21日,由中国自动化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自动化行业的专家、企业高层以及广大用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年度盛会。

a.webp.jpg

宇电自动化获“新锐企业”奖

 

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从2006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记录和评述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每一步,以及表彰一些在自动化行业领域中表现突出、得到行业普遍认可、有重大影响力以及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活动历时4个多月,经过推荐阶段、专家评审、入围公布、网上投票等严格的评选程序,最终宇电自动化凭借着其突出的贡献荣获“2015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锐企业”奖项。这是宇电连续多年获得此殊荣。

b.webp.jpg

颁奖现场

 

c.webp.jpg

宇电北京分公司同仁代表上台领奖

 

宇电始终树立“以技术引领市场,用专业铸就品质”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精密测控节能技术的开发、研究和产品生产,并为本行业带来多项革命性技术成果。其中,首创的开放式模块化仪表结构和平台化技术、AI人工智能调节算法、“发烧级”设计、380VAC电源防护等技术,有力带动了行业尤其是国产仪表的发展,奠定了宇电在温控仪表行业的龙头地位。自主研发的多种产品广泛运用于化工、热电、石化、制药、冶金、机械、塑胶、食品等各个领域,多次被国家科技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四部委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并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如今,宇电产品的年销售量已突破50万台,产品远销海外北美、欧洲、大洋州、印度、中东、东南亚和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已成为国内高端节能环保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此次获奖,对宇电来说是一种鼓励,同时也赋予了宇电更重要的使命。未来,宇电将再接再厉,秉承“不断努力,追求完美”的精神,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