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颗颗汤圆甜,暖暖冬至情|宇电冬至特辑
新闻中心
颗颗汤圆甜,暖暖冬至情|宇电冬至特辑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168        返回列表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从古至今人们都非常重视冬至,民间素有“冬至大于年,人间小团圆”的说法,把它看得和“岁首”一样重要。在冬至这天,吃汤圆是南方的传统习俗,“圆”意味着“团圆”、“圆满”,冬至吃汤圆又叫“冬至团”。

2021年12月21日,在这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宇电举办了一场充满温情的冬至送暖活动,为家人们送上热气腾腾的红枣枸杞汤圆,让大家在冬日里暖胃更暖心。

上午十一点半左右,公司发布了冬至送暖活动的通知,小伙伴们纷纷点赞,对下午的冬至活动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211222083055.jpg


下午两点半左右,后勤部门的小伙伴们就开始提前筹备,为大家准备冬至专属下午茶——一份养生红枣汤圆配上一个外酥内软的可颂面包。

正在锅内翻腾的汤圆

香味浓郁的可颂
在后勤小伙伴的忙碌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出锅上桌了。有芝麻馅的,花生馅的……汤圆的软糯外皮下包裹着流心馅,尝一口甜在嘴里,暖在心头。


一切准备就绪后,家人们陆续前往餐厅享用美食。餐桌上一碗碗浓香冒着热气的汤圆,都是一份份祝福。


家人们围坐在一起,在阴雨不断的冬日里,吃着热乎的汤圆,聊聊家乡的风俗习惯,彼此之间的感情这一刻拉的更近。虽然亲人不在身边,但身边的一位位同事都胜似亲人。

小小的一碗汤圆,却承载着满满的冬日暖意。愿宇电大家庭团团圆圆,每个人的小家庭甜甜蜜蜜。

汤圆虽小,却凝聚着公司对员工的深切关怀,更凝聚着宇电大家庭满满的温馨与和谐。正是源于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才有了大家的齐心协力、携手共进。


感谢每位相连并肩的小伙伴们
感谢每位信任和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
以后的日子我们继续相伴
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