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冬日暖阳,健康徒步——宇电举行2021绿色健康徒步活动
新闻中心
冬日暖阳,健康徒步——宇电举行2021绿色健康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197        返回列表

霜轻未杀萋萋草,日暖初干漠漠沙。老拓叶黄如嫩树,寒樱枝白是狂花。”白居易眼中江南的冬天令人神往,但厦门的冬日似乎比江南更迷人,那暖阳高挂,堪比春华。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当然是要叫上三五好友,共赴大自然的盛情邀约。迎着早晨的第一缕暖阳,宇电厦门总部160余名员工来到4A级风景区海沧天竺山进行2021冬季绿色健康徒步活动,宇电人用自己的方式倡导绿色健康新生活。


当天早上九点左右,满载员工的3辆大巴车安全抵达本次活动目的地,下车后各组队长迅速组织好队伍,赶到指定集合地点。


前往集合的地方有段林荫公路,大家兴致高昂快乐地向摄影师镜头挥手,有些同事还哼唱起了歌曲。

集合完毕后教练宣读了活动规则和安全注意事项,宇电的7支队伍精神抖擞蓄势待发,教练一声令下,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啦。




第一站:四季花谷


从景区西门到四季花谷四周皆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草植,潺潺的溪水,缤纷的树叶,让晨起的疲惫一扫而光。果然大自然的美景能直击心灵。


到达四季花谷,草地空旷,鲜艳的月季开的正好,如此美景怎么能缺少美照呢!


大家紧紧围着画布展开,形成一个四四方方的矩形,给绿色的草坪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随后大家摆出一个巨幅人体公司LOGO的造型图,表达对公司30周年的祝福。


宇电LOGO的“Y”的犹如一棵撑开的大树,树干粗壮而叶冠茂盛。标识“Y”上的三点连线代表宇电“凝聚、诚信、创新”的企业宗旨。蓝色和绿色是标准色,蓝色代表环保、成长、生机、希望、绿色代表科技、冷静、严谨、准确。宇电三十年来也一直致力于创造健康、环保、节能的产品,推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第二站:两二湖大坝


从四季花谷到两二湖的这段路有崎岖的山路,陡峭的阶梯,路程不算长,但十分考验大家的耐力。一路上大家斗志昂扬,活力满满,徒步过程中大家眼前皆是美景,耳畔皆是悦耳的声音,感觉整个人似乎慢了下来,放空了自己心情也跟着舒畅起来。



徒步过程中有部分同事体力不支,步伐稍缓,大家你拉我一下,我扶你一把,互相鼓励,相互支持,无一人中途掉队,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绝不半途而废,充分展示了宇电人团结合作、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


成功抵达两二湖大坝时,看着色彩斑斓的湖光山色,感受迎面吹来的微风,让登山时的辛劳不复存在。




第三站:天竺湖农庄


在两二湖稍作休整,补给了水和食物后,全体队员准备从宽阔的公路前往天竺湖农庄享用大餐了。





下山过程相对轻松,加上饥饿驱使、前面美食在召唤,大家不自觉加快步伐。



负责殿后的同事诙谐说到:“一群吃货,听到有奶茶、水果、大餐在等,一点也不累,都脚下生风赶去餐厅。”



12点20左右开餐,饭菜上桌,干饭啦!大家大快朵颐把肚子填的满满的!这么开心的时刻当然少不了唱歌助兴!



看了大家的表演,小编不得不说,宇电可谓卧虎藏龙!工作中出类拔萃,唱歌也是个中高手,现场的听众放下手中的美食,沉浸其中,跟随旋律挥动双手。


个人表演完后,大家集体欢唱《明天会更好》,“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在这动人的旋律中,流淌着宇电人青春蓬勃向上的力量,我们也坚信宇电的未来会更好。


大合唱结束后,大家还沉浸在欢快的气氛中,工作组的同事发布了一张写有数字的花瓣图。


接着又发布了一张物品组合图,这让大家一时间有些摸不着头脑。塑料花瓣和物品存在何种联系?


这其实是本次徒步活动的隐藏关卡——花瓣寻宝,30份标有数字的粉红塑料花瓣被提前藏在农庄内小湖的四周,寻宝指令发布后,所有人可根据提示沿湖寻找花瓣,凭借找到的花瓣兑奖,数字越大,奖品越大。


湖虽不大,但周围都是花草树木,塑料花瓣藏匿其中,没有足够的耐心和观察力并不好找。

寻宝者们化身狄仁杰,细致的观察、敏锐的判断,专业范儿十足,把三十个花瓣藏身地纷纷揪出来。

寻宝虽简单,但更重要的是那份寻宝路途中的收获。收获的是团队游戏中满满的快乐,收获的是轻松的休闲时光;收获的更是团队凝聚力,大家在一起相处的欢聚时光。


微信图片_20211215104832.jpg

记录美好时刻


合影结束后,大家自觉收拾好留下的垃圾,做到人走垃圾随身带走,真正的践行绿色环保,做一个有素质的宇电人。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是宇电一直奉行的理念。此次绿色徒步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健康、环保、锻炼意识,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与情感,进一步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大家对集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2021年12月12日,十二真的很特殊,朋友十二画,兄弟十二画,恋人十二画,爱人十二画,家人十二画,中国十二画,特殊的日子表白宇电的每一位家人,感恩感谢一路“宇”你同行!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