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磅丨宇电产业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新闻中心
重磅丨宇电产业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89        返回列表

人间三月天,春暖花开时。3月25日,宇电产业园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标志着宇电公司在前进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为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webp.jpg

走进宇电产业园,迎风飞舞的气球、高高飘扬的彩旗、还有喜庆的祝词等布置使得整个大会现场格外隆重、热烈又喜庆。

 

2.webp.jpg

迎着清晨的曙光,挖掘机、大卡车准备就绪

 

3.webp.jpg

上午9:30,伴随悠扬的音乐,激动人心的开工仪式准时启动。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电”)总经理蒋艳芳、项目工程建设方领导及宇电各主管领导共同出席新产业园开工仪式。

 

宇电公司总经理蒋艳芳女士首先上台致欢迎辞,对专程出席开工仪式的全体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宇电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还提到,今年是宇电公司创立30周年,宇电人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不断创造辉煌的成绩,新产业园的开工建设,将为宇电的发展历程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4.webp.jpg

宇电总经理蒋艳芳女士

 

5.webp.jpg

施工单位代表邱金辉书记

 

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蒋总宣布宇电产业园正式开工,各位领导及嘉宾手握象征财富的金剪刀,为宇电产业园开工剪彩。所有人满怀着祝福和期待,共同见证这一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时刻。开工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宇电产业园建设迈出关键的一步,未来必将成为宇电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6.webp.jpg

开工剪彩

 

7.webp.jpg

一起放飞梦想

 

8.webp.jpg

宇电领导团队合影

 

9.webp.jpg

嘉宾合影

 

10.webp.jpg

与工作人员合影

 

11.webp.jpg

在寓意美好的鞭炮声中,主持人宣布开工仪式圆满礼成。

 

12.webp.jpg

宇电产业园拟投资1.5亿元

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

计划2023年建成投产

未来这里将打造以

高端智能测控仪表为核心的

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为一体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

待项目建成后

它将为宇电的创新发展

提供充足的空间和坚实的保障

更将成为宇电前进道路上的强大助推力量。

13.webp.jpg

新生产基地的顺利开工,将促使宇电以更快的发展步伐前行,也坚定了我们以实业报国、打造百年企业品牌,实现跨越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在实现这一理想的路上,宇电仍需要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面向未来,宇电将坚持以自主创新技术优势,持续提供高可靠的测控仪表产品和服务,携手各行业客户共同发展,为工业装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