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转载丨刚柔并济展芳华——蒋艳芳:宇电仪表助力工业装备高质量发展
新闻中心
转载丨刚柔并济展芳华——蒋艳芳:宇电仪表助力工业装备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75        返回列表
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

1.webp.jpg

蒋艳芳,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理事,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初识蒋艳芳女士,你会从她的微笑和自信的谈吐中,感受到一种温柔而坚定的气场。随着深入了解,有句话特别适合她:刚柔并济,有温度,又不失力量。在她看来,新时代成功的女性不应为自己“设限”,要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发挥自身优势。

 

2.webp.jpg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高端智能温控器的专业供应商,也是这个行业的隐形冠军企业。在制造业中,宇电长期专注温控仪表细分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占有率高,产品应用于上百个行业领域。

 

蒋艳芳女士于1998年加入宇电公司,从基层岗位做起,通过宇电良好的企业文化机制和自身不断学习努力,从普通员工一步一步成长为企业的优秀管理者。担任总经理后,蒋艳芳的许多工作逐渐转向外部,兼任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理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等职务,并担任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SAC/TC124/SC10委员,参与SAC/TC124各分标委的各种标准制修订工作,目前已参与8个标准的制修订工作,获得7项专利,为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4.webp.jpg

不断努力,追求完美

 

蒋艳芳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亲抓人力管理工作。作为一家致力于高端智能测控仪表的民营科技企业,经过30年的发展,宇电现已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企业文化体系。在她看来,企业文化就是企业的灵魂,它可以带动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宇电文化最大的特色是“不断努力,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用她的话诠释:宇电的企业精神就是一种工匠精神,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努力,将事情做到最好,进而成就最好的自己,同时也将产品和服务做到卓越,满足客户的需求。

 

5.webp.jpg

 

多年来,宇电公司始终贯彻“不断努力,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以技术引领市场,立志成为高端节能环保温控技术的领航者。对外,宇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品质说话,诚信经营,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一起携手向前,共谋福祉。对内,坚持引进与培育德才兼备的创新型人才,努力创建一支高效、富有凝聚力的团队,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成长,为员工提供平台。

 

疫情之下,厚积薄发

 

历经03年非典、09年“禽流感”疫情,蒋艳芳对疫情爆发反应敏锐,吸取了两次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供货经验。在武汉封城的前一天,她就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节前就组织筹备开年上班防疫物资等重要工作,为年后公司安全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

 

2020年1月底,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客户急需抗疫仪表,由于疫情管控,公司生产人员无法及时到位,上游供应链急需协调。在这种复杂严峻的情况下,蒋艳芳带头动员、第一时间指挥协调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响应客户需求,全力保障抗疫仪表生产供应,生产经营效益逆势增长。

 

在疫情考验之下,宇电人砥砺奋进,厚积薄发!在蒋艳芳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拼搏进取,打出了漂亮一战。公司的研发与生产各方面都取得好成绩,在产品技术方面,针对疫情所需自主开发出黑体炉专用温控器;在生产保障方面,宇电提供快速、持续稳定的产品供应,为红外测温系统、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生产车间等关键领域提供可靠的仪表产品,宇电品牌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蒋艳芳的主持领导下,宇电公司相继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厦门市自主创新型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科技小巨人、龙头骨干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仪表产品年销量达80万台、累计用户超20万,广泛应用于热处理、冶金、制药、晶体生长、超导材料等各个工业领域,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6.webp.jpg

 

 

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

祝所有女神们节日快乐!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