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宇电当选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新闻中心
宇电当选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189        返回列表
   近日,中国热协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热处理行业十四五发展论坛在江苏省常州市隆重召开。在本次大会上,宇电公司当选为中国热协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公司总经理蒋艳芳当选为中国热协第九届理事会理事,且公司还获评为(2016年-2020年度)先进会员单位。

{1PXA}UQ_}{LR@NJ[X]JN9A.png

640.webp.jpg

       据了解,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及热处理行业同仁400余人汇聚一堂,共商行业未来发展大计。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新亚,常州市工信局薛庆林副局长,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蒋鹏举副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马静副处长,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佟晓辉等出席大会。大会开幕式由中国热协第八届理事会潘邻副理事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27115755.jpg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和世界经济产生巨大冲击,热处理行业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2021年,我国将进入“十四五”时期,这是我国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机遇期,也是中国热协新一届理事会总结过往,整装再出发的新起点。


       作为热处理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宇电一直致力于高端智能测控仪表的研发创新与应用,公司生产的高端智能温控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热处理行业,尤其在各种热处理炉拥有众多长期配套客户。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提振行业发展的信心。未来,宇电将继续加强自主创新,在协会发展规划的指引下,与热处理行业同仁共同促进行业的基础技术能力和产业链发展,为加快热处理产业升级添砖加瓦。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