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宇电再获年度纳税明星企业荣誉
新闻中心
宇电再获年度纳税明星企业荣誉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99        返回列表

近日,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2019年各火炬高新技术企业的纳税表现给予表彰,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2019年度纳税明星企业”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获此殊荣,是政府对宇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肯定,也是对宇电业务快速发展的鼓励。

111.jpg

宇电2019年度纳税明星企业

 

一直以来,宇电始终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以纳税为荣,做到依法纳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19年,宇电全体员工发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在保持良好的市场表现的同时,也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作为致力高端智能测控仪表的高新技术企业,宇电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化工、冶金、医疗、实验装备、航空航天、晶体生长、超导材料等各行业领域提供优秀的测控产品和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