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疫复工“两手抓” 宇电仪表产销逆势创新高
新闻中心
防疫复工“两手抓” 宇电仪表产销逆势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94        返回列表

五月,新绿一片,充满朝气与希望。自复工复产以来,宇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以“复”,3-4月份出货量同比增长50%,且1-4月销售额同比增长26%,在疫情困扰的背景下宇电仪表产销逆势创新高。

 

复工复产期间,宇电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托技术创新,夯实基础管理,内强素质、外拓市场,带领全体员工铆足干劲与时间赛跑,尽力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低。

 

 

研发创新 力抗疫情

 

自疫情发生后,额温枪等快速体温测量设备需求量大增,市场上一“枪”难求。宇电凭借在测控仪表方面的技术优势,针对额温枪检定设备黑体炉开发了专用温控器AI-720JM/710JM两种型号产品,并迅速推向市场,为国内额温枪快速恢复生产供应提供有力的保障。

640.jpg

 

全员联动 生产攻坚

 

自复工以来,宇电生产部接到的客户急单源源不断,为竭力满足客户急单需求,生产部各班组成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全力以赴保障仪表生产供货。近段时间,客户急单持续增加,生产部为提高产能,急需人手;为保障仪表生产,确保按时交货,公司后勤部门积极协调安排人手到生产部一线帮忙。大家通力合作,攻坚作战,一起加班加点,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甚至在五一放假期间,生产部与后勤部门的许多同事,仍然坚守生产一线努力奋战,齐心协力保质保量、促生产。

1.jpg

一直以来,宇电仪表产品就具有可靠稳定、交货期短、性价比高等竞争优势。在此次疫情防控急需抗疫仪表装备的情况下,宇电充分发挥了国产品牌的竞争优势,实现快速、稳定供货,获得了行业客户的认可和青睐。目前,宇电仍然在加紧仪表生产、确保供货,持续为红外测温、医疗口罩、防护服等医疗装备及各行业复工复产提供可靠保障。

 

步入5月,我国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国内装备制造产业链逐步恢复,尤其是医疗装备的巨大产能,将成为全球疫情防控的有力武器。作为高端测控仪表的专业供应商,宇电也将继续与医疗装备产业的客户携手,共同为这场战“疫”加油助力。


640.webp.jpg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