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器,现场总线,控制模块,人机界面,数据采集,控制元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宁
  • 电话:18030056912
  • 邮件:2911877948@qq.com
  • 传真:0592-56516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宇电自动化举办2014年乒乓球、羽毛球精英赛
新闻中心
宇电自动化举办2014年乒乓球、羽毛球精英赛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271        返回列表
为了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2015年2月14日,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乒乓球、羽毛球精英赛在宇电科技大厦5楼运动馆如火如荼的进行。宇电员工在比赛前纷纷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比赛时完美配合、拼尽全力,比赛后友好握手、相互拥抱,青春的激情在宇电大家庭里蔓延开来。
    按照宇电往年的传统,此次比赛设有乒乓球单打和羽毛球双打两个项目,参赛队员来自于总裁办、销售部、生产部、技术部、人力资源部等12个部门以及全国各地23个分公司和办事处,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竞争对手。比赛中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自觉维护良好的比赛秩序。
    所有的参赛队员们勇于拼搏,挥汗如雨,他们用自己的激情演绎了一个个精彩瞬间:完美配合、大力扣杀、精彩扑救、绝妙防守、友好握手、胜利笑容......比赛高潮迭起,喝彩声与掌声不绝于耳,太多的欢笑和汗水,串联成永久的记忆。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乒乓球由人力资源部的肖志忠摘得桂冠,羽毛球双打冠军则由直销部的刘波和总裁办的杨志贤这组完美搭档摘得。
    通过此次比赛引导宇电全体员工在生活中运动,在运动中合作,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表现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宇电公司的凝聚力,真正实现了宇电举办球赛的初衷,也为大家新一年的工作提前注入了激情,相信宇电员工一定能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乒乓球赛精彩瞬间

 


羽毛球赛精彩瞬间

 


乒乓球冠军之争

 


羽毛球冠军之争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80****6912